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5223543JJ.jpg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团队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商学院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锻炼活动
2017-12-02 11:40   商学院宣传部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引导勉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锤炼党员的党性品格,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商学院于20171125--26日组织党员赴山西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昔阳县大寨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锻炼活动。

王家峪是全国闻名的革命圣地,是“百团大战”的后方指挥中心,是抗日战争中提振全国气势的转折点。商学院教工党员来到王家峪,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朱德、彭德怀、左权、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旧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座座沙盘,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王家峪指挥全军作战的革命历程。全体党员无不被中国共产党坚持革命,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感动。在昔阳县大寨村,商学院党员认真聆听了大寨人民在艰苦的环境中战天斗地、敢教旧貌换新颜的历史故事。随后,党员们步入纪念馆参观,通过参观各类详实的文献资料,商学院党员更切实感受到上世纪六十年代大寨人民不畏自然灾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大寨精神。

活动结束后,商学院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大寨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攻坚克难、努力奋斗,在新时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微信公众号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00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