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images/208_1.jpg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团队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经济管理系专家到访商学院
2019-05-16 20:30   商学院宣传部

516日上午10点半,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经济管理系领导、专家到访商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商学院会议室119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副院长朱永青,经济系主任、教授贺珍瑞等和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经济管理系金融教研室主任亚春林,经济管理系金融教研室副主任主父海英等及济南思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强,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朱万丽一同参加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商学院副院长朱永青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经济管理系领导、专家代表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吕书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商学院的概况与整体办学情况并从我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吕书记讲到商学院十分重视此次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促进两院学术发展,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系金融教研室主任亚春林详细介绍了本学院发展状况,办学水平,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各方面并对自身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提供了专业建设的经验教训和发展思路。随后,商学院副院长朱永青带领大家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并指出实验室是我院办学的一大特色,以实验实训为示范中心,开设商业银行模拟、证券业务仿真模拟和保险模拟三个领域。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多,希望后续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双方互相交流学习,拓宽了视野。对我院进一步提高办学特色,加强专业建设提供了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