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菏泽学院校园赛的通知

2023年12月06日 10:56  点击:[]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成功举办七届,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竞赛。近日,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决定举办“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物流方案规划与设计能力及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升高水平应用型物流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更好地向全国大赛推荐优秀参赛作品,参照《关于举办“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通知》(附件1)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由商学院组织“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菏泽学院校园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商学院

承办方:物流管理教研室

二、比赛内容

校园赛竞赛案例与全国大赛一致,参赛队需在大赛案例(附件2)中自主选择不超过5个案例进行设计,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并按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评审。设计方案可以是文字材料、数学模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

校园赛承办方将组织专业教师进行方案设计及撰写工作指导,具体指导时间地点请关注校园赛微信群通知。

三、校园赛赛程安排

1.报名时间通知发出之日起截至12月5日晚20:00止。

2.方案提交:12月6日起截至12月17日晚20:00止。

3.校园赛答辩时间:1218日下午230,商学院8号教学楼209教室。

校园赛承办方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所有参赛队伍参加校园赛答辩,并最终确定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

以上时间均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四、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物流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在校生。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且每队至少包含2名物流类专业(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每队至少由一名教师作为主领队兼指导教师,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五、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队完整填写《“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菏泽学院校园赛报名表》(附件3),并发送邮件至215269531@qq.com报名,邮件主题统一为“第八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校园赛报名+参赛队名称+负责人姓名”。

参赛队负责人报名后请同步扫码加入微信群,或通过已进群同学邀请入群。

比赛联系人:王老师:18753019873(微信同号)

郭老师:15562810550(微信同号)

六、奖项设置

本次校园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各奖级奖项均依据学校相关规定设置相应奖励和获奖证书

校园赛后将推荐优秀获奖队代表学校参加“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全国阶段比赛。

七、其它说明

1.本次“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分为校园赛全国比赛两个阶段,所有参加全国比赛的作品必须参加菏泽学院校园赛,不得直接参加全国比赛。请各参赛队根据大赛要求认真开展作品的设计、制作,并严格按照比赛的时间要求提交作品。

2.本次大赛通知(官网):http://www.clpp.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7&id=418

3.本次大赛案例(官网):http://www.clpp.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7&id=419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