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5223543JJ.jpg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团队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菏泽学院
2018-05-10 19:46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校园活动平台,促进青年学生素质能力不断提升。经研究,定于5月17日至6月25日举办菏泽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宗旨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旨在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为主旋律,优化育人环境,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创建和谐校园。

二、活动方式和内容

采取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各学生组织承办的方式。主办单位负责艺术节组织领导和总结表彰。承办单位负责活动的具体实施。活动面向全体学生、重在人人参与。活动内容包括科技、文化、艺术等多种内容。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对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科技文化艺术节富有成效,圆满成功。

2.突出主题,务求实效。各单位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紧紧围绕主题,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通过活动的开展,活跃和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活动期间,各单位要广泛发挥网络、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的作用,多角度、多层次的报道活动的开展情况,扩大舆论影响,积极营造氛围。

4.校团委将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和活动效果量化考核,并对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上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附件: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具体活动安排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微信公众号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00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