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5223543JJ.jpg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团队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于进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的通知
2018-04-10 20:07  

各学院:

为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根据《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34号令)等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将继续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检测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测的对象与范围:

1)所有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

2)学院推荐参评校级优秀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

二、检测方式

1、各学院初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按要求交所在学院进行集中检测,每名学生有1次免费检测机会,各学院使用教务处分配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并检测。检测地址:http://vpcs.cqvip.com/organ/lib/hezeu/  选择“机构用户登录”

2、为满足我校学生在论文检测中的需求,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将为我校提供“维普论文检测系统” 9折优惠服务,供学生自愿检测使用。维普为菏泽学院学生开通了定制网站→“学生自检专用通道”,或直接输入登录网址:http://vpcs.cqvip.com/personal/hezeu进行检测。

3、学生可自行选择其他检测系统。

4、学校将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随机抽查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二检,抽取办法另行通知。

5、为进一步加强学术规范的管理,我院今年将2016-2017年度毕业论文加入到检测比对范围中,本校拥有资源版权,自建资源库仅限于本校各学院检测账号、学院二检、定制自检专用通道使用。

三、检测要求

1、材料要求:毕业(设计)论文格式应符合《菏泽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要求,一般为word文档(.doc/.docx)格式。

2、检测要求:学生本人将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以“姓名-论文名”命名上交所在班级,各班建立“专业+班号”文件夹交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各学院采用压缩文件(.zip/.rap)格式批量检测,检测报告PDF版(第一页)纸质版由所在系存档。

3、抽检要求:教务处对全校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结果及文档进行检查。

四、检测标准与检测结果处理

1、检测标准:被检测论文与非本人学术成果的文字相似重合字数占全文的百分比≤30%,视为毕业论文(设计)初检合格,≥30%视为毕业论文(设计)初检不合格。

2、总相似重合百分比≤30%的学生,准予进行学位论文答辩;未达到要求者,必须重新撰写,审阅合格后可重新申请答辩。

3、参评省级、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总相似重合百分比应<20%。

以上,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教务处

                                      2018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微信公众号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00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