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5223543JJ.jpg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团队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2018级在校生乘车优惠卡的通知
2018-11-08 19:36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教学厅〔20031号)《教育部关于高校学生火车票优惠卡费用由学校支付的通知》 (教学厅〔20037号)《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级在校生乘车优惠卡事项办理要求如下:

   一、专人负责

   各院系要安排专人指导2018级在校生乘车优惠卡的信息报送、领取签名表、领取乘车优惠卡并进行实名制等事宜,请各学院于119日前将负责本学院办理乘车优惠卡负责老师姓名、联系电话报教务处教务科。

   二、办理程序

   1.提交乘车目的地信息。各学院负责指导学生在教务系统填报乘车目的地并核对,流程为: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222.206.176.104/jsxsd,依次选择学籍成绩、学籍信息管理、增加、填报到站火车,到站火车填写标准火车站指示牌上的名称(见附件),是高考所在地附近的火车站名,即家庭(探亲)地址附近的火车站名,如果需要更改乘车区间,需要学生提供父母暂住证等有效证件,其他情况一律不允许更改乘车区间,最后点击确定进行保存。不需要乘车优惠卡的不用填报或修改为不需要。报送时间截止到20181115日。报送数据时间截止后,教务科统计我校2018级需乘车优惠卡的学生人数,无特殊情况不再变动。

   2. 领取签名表、领取乘车优惠卡并进行实名制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8116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微信公众号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00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