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5223543JJ.jpg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团队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级转专业学生修读转入专业必修课程的通知
2019-03-27 15:26  

各学院:

按照《菏泽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菏院政字〔201767号)、《菏泽学院普通全日制在校生转专业管理暂行办法》(菏院政字〔201767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8级转专业学生修读转入专业必修课程要求如下。

一、毕业要求

学生在学校规定修业年限内,修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获得规定的学分,达到毕业要求的,学校准予毕业,由学校颁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批准,由学校颁发学位证书。

学生在学校规定修业年限内,修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内容,但未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学校可以准予结业,发给结业证书。结业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重修或者补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教学活动,达到毕业要求的,可申请换发毕业证书;达到学位授予条件,可申请授予学位证书。毕业时间、获得学位时间按发证日期填写。

结业学生超出学校允许的最长修业年限的,作永久结业处理,不再换发毕业证书。

二、补修规定

   转专业学生对转入专业要求的未修读的必修课程,学生逐步按要求修读。

三、补修承诺书的签订

为使转专业学生对补修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合理安排修读时间,特制定补修承诺书(附件一)。在签订补修承诺书的前提下,学校按照转专业规定受理转专业申请。

教务处  

   

2019327

附件【教务处〔2019〕21号 关于2018级转专业学生修读转入专业必修课程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微信公众号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00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