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5223543JJ.jpg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团队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商之道>>正文
 
拼多多达人分享行商之道:用户为基石 匠心为根本
2018-06-04 20:50   商学院宣传部

入驻仅仅半年多,潘忠剑经营的“昂臣电器旗舰店”已经一跃成为拼多多小家电类目的TOP10。抓住社交电商的风口、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不断优化供应链、精进线上服务体系……他说,这些都是成功必经之路。

虽然常言道:手艺人守护匠心,商人运营市场,但优秀的商人也必须怀揣一颗匠心,时时对产品、对消费者钻研和求索,才能让生意行之长远。

借势拼多多优化供应链

潘忠剑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温州嘉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个人护理产品的小家电品牌公司,创立以来,凭借其对市场风向的把握和消费者心理洞察,在业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今年,公司最大的动作就是入驻了拼多多,随着拼多多的平台效应不断增强以及凭借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店铺的月销售额很快实现了从0400万的突破。入驻仅仅半年多,他共卖出了40万多支理发器、12万支补水仪。

为了匹配移动社交电商裂变传播、单品爆发的运营模式,潘忠剑在公司内部单独成立了拼多多专项事业部组织研发解决行业痛点的极高性价比的产品,通过了解消费者对当下女性爱美和个人diy理发的需求精致开发了补水仪和理发器。不仅懂得借势拼多多,潘忠剑今年还准备筹建义乌、郑州、成都、广州分仓,优化供应链,使产品能够快速到达用户手上,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物流体验。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微信公众号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00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