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创业者精神,打造全新自我

2011年06月08日 11:16  点击:[]

近日,经济系市场营销协会在B楼104举行第十一期牡丹论坛。本届论坛以“青年创业者的成长史”为主题,邀请了一米阳光餐饮酒吧经理刘云、启阳培训总经理马海洋和九阳菏泽地区销售主管做客牡丹论坛。

本次论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是倾听成功者背后的故事;第二是自由提问,有问必答环节。在第一环节中,三位年轻的创业英雄一讲述了离开大学校园后创业的的经历。他们满怀一腔热血,用青春的热情与激情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自强、拼搏、永远不向这个社会低头,这种顽强的毅力是他们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关键。在第二环节,同学们就学习生活、自主创业等各个方面踊跃提问,三位创业者都结合自身经历,都进行耐心解答。三位主讲人的精彩回答,引得台下掌声接连不断,也为正处于困惑中的大学生指明了方向。

晚上21点,第十一期牡丹论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坛受益匪浅,将铭记三位创业者的讲述,学习他们的精神,努力打造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生。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