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与名家一起思考 与时代一起进步

2011年04月22日 14:43  点击:[]

4月20日下午14:30,由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的“聆听世界文化讲坛”系列之“创建低碳城市促进我国城市和城市化的持续健康发展”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嘉宾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教授。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同志、党委宣传部部长时海燕博士,宣传部副部长刘全国同志、经济系党总支书记吴成显同志,经济系主任胡尊东教授以及全系师生参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秉仁教授首先介绍了创建低碳城市的发展模式和基本要求,提出发展低碳产业、创新低碳技术、推进低碳消费三个方面的低碳经济建设,讲述了城市生态建设,提出城市建设规划应贯彻低碳城市交通和低碳建筑的理念。在互动环节,李秉仁教授深入浅出地与同学们进行现场问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同学们乐在其中,赞叹不已。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我国低碳经济建设有了深入的理解,为以后相关知识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