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祭扫烈士陵墓,重拾先怀遗志

2011年04月06日 13:41  点击:[]

4月5日传统节日清明如约而至。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系参与的“祭扫烈士陵墓,重拾先怀遗志”扫墓仪式在菏泽市新烈士陵园举行。经济系学生代表在辅导员尹鹏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菏泽市新烈士陵园落成暨烈士纪念馆开幕仪式。参加此次落成仪式的有武警官兵代表,社会企业单位各界人士,及英烈家属等。

早上七点,经济系学生代表身着统一服装,胸带白花,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菏泽市新烈士陵园。学生们代表们在陵园广场秩序井然地参加了落成仪式。与会成员用默哀、鞠躬等方式寄托哀思,深切悼念革命烈士。烈士展馆内的图片生动展现了先烈们前仆后继的英勇事迹,馆内的文字解说介绍了革命发展的艰苦卓绝,正是先烈们英勇无畏的事迹滋润了菏泽这片热土。

此次参加陵园活动,给当代大学生上了一堂真切的革命史课,旨在教育我们要永远铭记过去的艰难岁月,珍惜新中国现在的安定和谐。在采访中,经济系辅导员尹鹏老师说,相信此次活动,能升华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思想,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在访革命圣地中,重拾先怀遗志,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责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