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入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2021年09月06日 22:0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接待工作、及时了解新生入校后对校园的适应情况。9月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副院长高洁、学工办主任李赛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在北校区、东校区走访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宿舍的安全情况等做了检查,提醒新生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防范诈骗等。学院领导要求学生严格遵循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主动配合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我院领导老师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在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锻炼自己,把学习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本次走访宿舍活动,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对新生宿舍安全与环境的高度重视,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领导们深深的关切之情,无形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商学院2021级新生快速适应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