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8日 17:01  点击:[]

为了检验军训成果,9月17日上午8点半,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田径场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党委副书记刘惠娟,随训辅导员贺民、康彦平及商学院2021级全体参训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生们伴随着激昂的检阅进行曲,开始各方队的分列式。 商学院新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步伐坚定。当他们走向主席台时,口号响亮,步伐整齐,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随后进行军体拳、战术演练、战场救护、防爆素质等军训科目表演。

我院荣获“先进连队”“先进集体”称号,辅导员贺民荣获“军训工作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军训虽已结束,但商学院2021级新生的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我们将与商学院一起,共筑美好未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