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共创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商学院东校区组织师生参加创城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2:24  点击:[]

为全面做好市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切实提升商学院师生的文明素质,培育校园文明风尚,积极配合文明城市验收。10月16日,商学院东校区组织师生参加创城活动。辅导员贺民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我院青年志愿者在操场集合,在贺民老师的带领下对东校区后面的家属院进行清扫,参与学生两人一组,合作清扫楼道,志愿者们发扬了一不怕累,二不怕脏的战斗精神,认真完成此次任务。在遇到小区老人时,同学们热情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与小区卫生情况,在清扫环境的同时了解我市环境状况、关爱他人贺民老师强调:“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不是简单为了一个称号,根本的目的在于提升全体师生的文明素质,有文明之心,才能行文明之事。”




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学生的一次磨练,同时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把文明行动落实于细节行动中,切实提高学校文明形象,为我们的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