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东校区成功举办大学生体育节开幕式暨篮球友谊赛

2021年10月22日 21:56  点击:[]

为了更好推动我院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的良好品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10月21日,商学院东校区在本校区篮球场举办大学生体育节开幕式暨篮球友谊赛。辅导员贺民、相关班主任老师及两校区部分新生参加活动。

商学院为成功举办大学生体育节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为学生购置十多种体育器材,配备专业指导老师,保障同学们的各项体育活动的良好开展。商学院东校区大学生体育节以精彩激烈的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篮球场上,商学院两校区队员们都奋勇拼搏,闪现着一道道矫健的身影,奔跑、运球、跳跃、投篮一系列潇洒的动作,绘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赛程过半,北校区篮球队占据了比赛的上风,各个球员稳扎稳打、机动灵活,球员之间更是配合默契、心有灵犀。同时东校区队员个个激情满满,积极传球、投球,使出全身解数进行对抗。赛场上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场外观众拍手呐喊,为队员们加油。经过角逐,北校区篮球队以60:47的成绩战胜了东校区篮球队。

本次大学生体育节开幕式暨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促进北校区与东校区之间的友好交流,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推动我院大学生体育节的顺利开展,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了努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