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参加我校“一叶知秋,心绘枫采”作品征集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23:04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10月31日,我校大学生心理联合委员会在雅苑餐厅门口主办以“一叶知秋,心绘枫采”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商学院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作品征集、统一展示与投票、评定名次三个环节。商学院同学们集思广益,作品花样众多,他们通过各种自然景物与绘画的结合呈现出秋天的模样。

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二班的孟晴用红叶与人面组成伤感的秋意画,年轻的人面与红叶相配,人面笑春风,叶子却已变红,逝去了夏天的绿,突出了秋天已到的伤感,带来浓浓秋意。有的学生用银杏与诗句组成的唯美秋画,银杏叶的金黄、果实的深红、叶子的翠绿,加上诗句、绘出的人与景完美相融,展现秋天的萧瑟与思念,意蕴悠长。诸如此类的作品还有很多,同学们用自己的画技与秋天景物相结合,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眼中的秋天。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的思维与想象能力,给同学们一个抒发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进一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