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10日 13:20  点击:[]

为做好大学生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大学生防诈意识,预防和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11月8日晚,商学院于8号教学楼214教室举办防诈骗宣讲活动,特邀北城派出所民警代表进行宣讲,辅导员康彦平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宣传的形式。活动伊始,辅导员康彦平老师通过展示新媒体宣传作品,重点向学生讲解并揭露了当前诈骗犯罪的手段和社会危害,积极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奋斗观、价值观、消费观。随后,北城派出所民警代表针对学校容易出现的警情,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讲解了当前反诈骗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列举实例讲解了诈骗犯罪的主要方式、欺诈手段及其危害,并结合学生受骗的“中奖”“网络兼职刷单”等典型案例,进行具体分析,有针对性地阐述了如何识别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和应对措施。




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商学院学生的防诈骗意识和反诈骗能力,商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宣传防范活动,力争做到师生人人有防骗意识,事事有防骗措施,更好地推动平安文化与校园文化的有机融合。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