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Vlog短视频征集比赛

2021年11月15日 15: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3日,商学院志愿服务部于线上举办以“慎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力行扬正气”为主题的Vlog短视频征集比赛,商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展现自己或身边同学的学习生活,用镜头记录一天的时光。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将秋色宜人的校园为背景,描绘出了日常生活的多姿多彩。其中,参赛选手马良汉在Vlog中展现出他一天的日常,早读和课上的时间认真学习,下了晚自习和同学一起打羽毛球运动,每天都要完成天香公园锻炼打卡。参赛选手巩美辰以“我的学习”为主题的Vlog为我们讲述了她的日常,认真背诵考研英语,观看“汤老师”的高数课程,并整理笔记,优异的成绩背后永远少不了默默的付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展现我院学生勤奋向上的学习风貌,发挥榜样模范作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学校建设努力进取、严谨治学的优良学风。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