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年12月09日 21:06  点击:[]


12月7日,商学院在8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学昌主持会议,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60D8E


会议伊始,李学昌老师向在场成员介绍了自己对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认识及工作站的目标和服务宗旨。李学昌老师表示,党员工作站应该起到思想引领作用,同时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李学昌老师指出,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成绩值得肯定,特别是“党史微课堂”这一亮点,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针政策。同时也应看到不足之处,怎样更好地服务学生,是一个值得长期思考的问题。对此,李学昌对工作站全体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健全党员工作站的章程及规章制度,做到人员结构合理;二要加深自己对党员工作站的认识,努力做好部门内事务;三要实干奋斗,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小事。


57EBD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既是学生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的主阵地,同时也是重要的服务窗口,对于发挥党组织引导人、团结人、凝聚人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教师和学生了解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