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东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主题会议

2022年03月07日 22:50  点击:[]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升疫情防控知识水平,3月6日,商学院东校区在教学楼211教室开展疫情防控主题会议,会议由商学院辅导员贺民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上,贺民老师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针对疫情防控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上课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需请假,走读同学持相关证明进出学校;二是要注意饮食安全,加强体育锻炼,出现健康问题及时上报;三是全面做好数据摸排,保证精准全面,严格执行消毒通风制度,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四是要求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正确认识、正确对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子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提高了我院学子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我院学子将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