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深入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9日 21:21  点击:[]

3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深入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杨冬陪同。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副院长高洁、党政办公室主任岳红喜、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任(书记)李赛参加座谈。



衣玉琛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并对我院师生表示慰问和关心。田建军从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制度体系、网格化管理模式、在校学生日常管理、校外实习学生教育管理、“双值班”制度执行情况和教师线上授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特色经验做法。



衣玉琛书记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极致,以百分之百的工作标准严格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把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放在首位,坚决落实落细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总结经验,继续贯彻落实好我院特色防控措施。


最后,田建军和高洁代表商学院进行表态,将继续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压紧压实防控职责,将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和落实,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