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同寝共话解心愁,你我相伴行无忧”活动(二)

2022年04月14日 12:20  点击:[]

为进一步开发学生心理潜能,消除学生的心理障碍,增强适应环境的能力,近日,商学院开展以“同寝共话解心愁,你我相伴行无忧”为主题的宿舍最佳谈心交流活动。商学院各宿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2020级经济学专业3号楼559宿舍通过视频,配以曲调轻快的音乐,表演了《琪琪恰恰舞》。宿舍成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向我们传达了在疫情关键时期,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2021级财务管理对口(本)专业14号楼123宿舍,通过视频形式,表演了节目《非诚勿扰》,宿舍成员间的精彩互动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的青春魅力,有利于缓解同学们在疫情下的焦虑情绪,进一步推进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共筑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