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东校区举办“青春之花,东校绽放”歌唱大赛

2022年05月25日 12:16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近日,商学院东校区举办“青春之花,东校绽放”歌唱大赛,商学院东校区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商学院辅导员贺民老师观看此次大赛。


比赛过程中,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李淑珍同学带来一首《漠河舞厅》,她用自己的方式将这首歌曲的情感充分表达出来,动听的嗓音使人陶醉其中,而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高晴晴、郑佃辉同学则是用男女合唱的方式带来了一首《下山》,男声含蓄,女声悠扬,而这首《下山》也在两个人的绝妙配合之下带来了一种奇妙的感觉。



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也有利于促进同学们艺术素养的提高,也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都可以在校园中大放光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