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忆祖国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书法征集大赛

2022年11月09日 10:3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我国优秀的汉字文化传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11月8日,商学院特举办“忆祖国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书法征集大赛。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24C26

书法,是中华文化的瑰宝,象征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书法伴随时代的发展而演进,承载着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各参赛同学以硬笔、软笔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书法,作品书写认真,字体工整,刚劲有力。在一撇一捺中,尽显书法的魅力;在笔墨的挥洒中,展现了对祖国和党的尊敬与热爱。

25D1C

24373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了书法文化的内涵和独特风情,以书法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发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