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3日 12:1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1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吕杰同志、刘扬同志到会指导。商学院院长田建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建军同志代表商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田建军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杰同志做指导发言,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对待问题精准聚焦、定向发力,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加强思想价值引领、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田建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督导组的意见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成效。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重常态、求长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会后,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坚持“立行立改”,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将问题整改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