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答学生问

2018年06月24日 17:29  点击:[]

1、你校的校园环境如何?

我校位于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与驰名中外的曹州牡丹园毗邻。学校为省级花园式单位,校园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环境优雅,景色宜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2、你院今年有多少个专业招生?

   我院今年招生的专业(方向)共有10个,其中本科5个,专科5个。

3、你院的录取规则如何?

   我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山东省及各生源省的招生规定,按各生源省的投档规则接受投档考生。普通文史类、理工类专业,按“专业志愿清”规则录取。

4、你院是否允许入校后二次选择专业?

   根据菏泽学院学生转专业相关规定,一年级本、 专科在校生可以申请转专业。

5、你院专科学生可以通过哪些渠道升入本科学习?

   有志深造的专科学生可以通过专升本、海外留学项目和自学助考等渠道升入本科学习。

6、你院的校企合作办学项目有哪些?如何报考?

   为加快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我院与部分企业合作举办了校企合作专业(方向)。这些企业行业优势明显,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校改课程及实习、实训条件,帮助推荐就业,学生也可自主择业。成绩略高于省本科线(或专科线)的考生,可以选择报考我院本科(或专科)校企合作专业。

7、你校有哪些奖助学措施?

   学校设立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国家助学金,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还可通过临时困难救助,校内无息贷款、学费减免、勤工助学等渠道获得救助。

声明:

   我院自2018年秋季入学的新生开始,学费实行学分制收费办法。学费标准暂按申报标准公布,主管部门批复如有调整,将严格按批复文件执行。届时我们将会随新生入学须知公布各专业收费标准。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