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商学院邀请济南链家企业作就业指导宣讲

2021年03月19日 12:22  点击:[]

为切实有效帮助学生明确自身定位、明晰未来方向,3月17日下午两点,我院在8号教学楼212教室,邀济南链家企业为我院学子作校园招聘宣讲。

下午两点整,商院学子们准时在212教室等待宣讲会的开始,本次活动由济南链家企业招聘主管等四宣讲人进行宣讲。宣讲会开始,由曹经理带来链家企业的招聘信息讲解,以PPT的形式讲解济南链家企业发展情况、应聘岗位人员结构、薪水福利等。在宣讲会过程中,宣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会场气氛达到高潮。之后,刘经理对简历的定义和重要性、构成要素、制作规范及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简历对大学生毕业招聘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就业指导宣讲会,使我院学子全面客观地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升了就业应聘技巧,提高了就业能力,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