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衣玉琛到商学院走访调研

2022年09月01日 22:28  点击:[]


9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到商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党委(院长)办公室督查科科长苑宪琨陪同。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副院长高洁、洪梅香、学工办主任李赛参加座谈。

594812f22c2e32c4.jpg

田建军院长代表商学院对疫情防控、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新生报到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同志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做了发言。

会上,衣玉琛书记肯定了商学院近期工作成效,指出商学院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到落实部署到位,思想认识、谋划推动到位,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衣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到位,信息摸排准确;二要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健全领导,细化措施,凝聚力量。高度关注意识形态安全,注意网络舆情动向,畅通学生反映问题渠道,教育学生规范用网行为,严守法律法规。高度关注学生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关心爱护学生;三要发挥教育教学育人功能。运用结果导向,更新办学理念,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56689ab417f96c48.jpg

衣书记走访调研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商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盯职责,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