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不惧风霜,灼灼其华 ——商学院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13日 18:22  点击:[]

(文字编辑:东波)秋高气爽,春华秋实,经过为期八天的艰苦训练,菏泽学院2018级大一新生在军训教官的精心训练下,圆满地结束了此次军事训练活动,同时我院新生的军训生活也落下了帷幕。912日,为检验新生训练结果,我校于田径场举办了军事训练表演。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等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

   上午9时,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各方队分列式正式开始。我院新生所组方队步伐整齐,军声嘹亮,八天训练汗水汇聚于此。军事汇报表演包括停止间动作、军体拳、放马扎、内务整理等项目。威武军风当中,无不体现着我院新生的努力与拼搏,接受检阅,彰显青春风采。商学院新生们在“大学第一课”中交出了圆满答案。

   此次军训不仅培养了我院新生们的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更磨练了他们面对困难永不言弃的意志与决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院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定能共同协作,勇往直前,书写青春绚丽篇章,为商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创辉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