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首份学生学术刊物《经管论坛》在经济系面世

2011年04月06日 17:32  点击:[]

经过数月的酝酿和准备,我校首份学生学术刊物《经管论坛》在经济系面世。《经管论坛》是以发表学生科研成果为主的内部交流学术刊物。

《经管论坛》尝试在学生学术研究方面开辟一个新的领域,它以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加强学术研究,丰富校园文化,紧随时代潮流,拥抱经济生活,关注经济现象,思考经济问题,参悟经济规律,真诚地为热爱学术研究的莘莘学子提供学术研究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经管论坛》就像一面旗帜,引领学生走进了学术研究的殿堂,推动学生不断思索求真,这不但激发学生学习研究的兴趣,还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使经济系学生开展学术活动蔚然成风,有力带动了教学、科研、团学等各方面工作,对良好的系风、教风和学风的形成,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