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开展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21:38  点击:[]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1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1号教学楼119室开展重温教师誓词和签订师德承诺书活动。

教师们举起右手重温人民教师誓词,“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坚定响亮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执著不悔的誓言激荡心间。宣誓过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自己的誓言,并签订《菏泽学院师德承诺书》。

我院开展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宣誓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弘扬了高尚师德,展现商学院教师的职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