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商道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商之道 >> 商道大讲堂 >> 正文

山东大鹤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靖恒做客“范蠡商道大讲堂”

2021年10月31日 13:35  点击:[]

1022日,商学院特邀请山东大鹤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菏泽市政协委员,菏泽市工商联副会长,菏泽市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执行会长,山东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常务理事,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靖恒先生做客“范蠡商道大讲堂”。刘靖恒先生在8号教学楼202教室为商学院师生作了以“坚韧 坚强 坚持 坚守——黄河岸边草根的逆袭”为主题的报告。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赛,菏泽市新联会领导以及商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报告会,商学院辅导员毛嘉宁主持报告会。

刘靖恒先生从自己的童年讲起,通过自己多年来创业奋斗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在讲述中,刘靖恒先生用实际事例说明了追求、努力、坚持、胸怀、机遇等因素在成功中的作用,鼓励学生们在今后的实践过程中勇于奋斗,不断磨练自己的毅力,发现自己的长处,从商学院这个新起点扬帆起航,走向成功,并寄语同学们要孝顺父母、珍惜当下。刘靖恒先生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之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中,刘靖恒先生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回答了学生们在创业理念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讲座最后,刘靖恒先生为商学院题字留念,同时商学院聘请刘靖恒先生为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吕建春书记为刘靖恒先生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也从刘靖恒先生的创业经历中汲取到了精神力量。这种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必将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