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平安普惠与我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4日 13:01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平安普惠菏泽分公司与我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平安普惠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教科办主任李瑞娥,党政办刘肇严,辅导员李学昌、朱树荫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平安普惠菏泽分公司直销总监李维明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果,明确了人才需求方向,表达了与我院在就业实习、企业管理、培训等方面强烈的合作意愿。田建军院长对学院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在学校和学院转型发展之际,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和企方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促进我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企业高水平发展。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最后,我院参观了平安普惠的整体工作环境,了解其企业文化。


此次授牌仪式,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构建共建共享协同联动实践教学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协同育人,有利于我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