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议

2023年12月06日 11:06  点击:[]

为了帮助心理委员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掌握心理辅导的基本原则和方法,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和能力,推动商学院心理教育的发展,12月4日,商学院心理健康部在8号楼212教室举办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议,商学院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参加。

由商学院心理健康部李越主持该培训会议,从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心理问题识别和评估、沟通技巧和人际交往能力、情绪管理和自我调节、应对策略和方法等多角度,对心理健康委员进行全方位培训,使各心理健康委员具备足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以便在日常生活中有效发挥作用,对商学院同学提供必要的心理支持。

此次心理健康委员培训增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应对挫折的能力,增强了责任感和义务意识,使心理健康委员学习到更多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技巧,有效推动了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