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冬日读书分享会—读书沙龙推荐会

2023年12月06日 11:11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增强同学们对书籍内容的理解,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12月3日,商学院于8号教学楼202教室举办以“冬日读书会”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推荐会。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对所读书籍的独特见解,或对本次读书会的感受,或自己的人生感悟等。2022级财务管理(本)戴雅心同学通过PPT向大家分享了史铁生的《我与地坛》并深刻解读其自强不息的生命意义。同学们结合个人经历畅所欲言,就其中的一些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热情交流着自己的看法和观点,碰撞出热爱阅读的火花,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