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送我一朵小红花”手工DIY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21:24  点击:[]

为了缓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良情绪,让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得到关怀,3月24日,商学院在8号楼104教室举办了“送我一朵小红花”手工DIY活动,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者们利用编织、水彩绘画、扭扭棒等载体,用彩纸、剪刀、胶水、颜料等工具进行“小红花”作品创作。通过丰富的想象力和灵活的动手能力,同学们用灵巧的双手将一张张普通的彩纸变成了一朵朵精美的小红花,并写下自己诚挚的祝福和鼓励,表达内心的感激和关爱,传递温暖。

“在心里种花,人生才不会荒芜”。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加强心理关怀,促进正能量的传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