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积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1月16日 20:07  点击:[]

为了降低雪天对道路交通的影响,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维护学校的卫生形象,1月16日,商学院在新图书馆附近、老办公楼前等地开展积雪清扫活动,商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冒着室外严寒,大家手握铁锹、扫把等工具,你铲我扫,团结协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井然有序地清理路面积雪。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团结的力量让这一刻变得格外温暖。每位志愿者都尽己所能参与到扫雪活动中,经过一天的努力,积雪彻底铲除,路面整洁如初。商学院师生在风雪中坚守的责任与担当熠熠生辉。

此次积雪清扫活动不仅保障了师生出行安全,方便了师生生活,而且培养了商学院学生的集体劳动意识,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充分展现出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