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遇见未来最好的自己——商学院举办金融工程专业职业规划讲座

2023年04月09日 17:18  点击:[]

47日晚6点半,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举办线上专业讲座,由美国休斯顿大学鲍尔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美国注册投资顾问张正元老师主讲,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辅导员王思思主持。

讲座伊始,张正元老师简单自我介绍,随后利用美国摩根大通银行2017年的报告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在国外市场的实际应用情况,分析了当日交易的实例,客观分析了中美大环境的差异,金融工程专业在国内的发展现状。同时,针对金融工程专业的学习,提出量化统计学、公司金融、金融市场学、投资管理组合理论等是夯实学术的地基;解答了同学们面临研究生和CFA抉择时的疑惑,对学生就业问题给出了参考意见。


   直播结束后,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悟与收获,他们对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未来的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相信学子们一定会在金融工程专业发展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