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商学院荣获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三名

2023年04月18日 17:53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415日,商学院高洁、孙明涛、高辉、康彦平、刘肇严、庞士超六位教职工代表参加我校在体育馆一楼举办的教职工羽毛球决赛。

比赛为单双打混合模式,赛场上,参赛教师使出浑身解数,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抽杀。同时在每一场小组赛后参赛教师们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参赛教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还推动了我院全民健身运动,更展示了我院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争第一、敢于进取的拼搏精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