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童真童趣 携手北苑小学庆六一

2011年06月03日 11:13  点击:[]

6月1日,菏泽学院经济系市场营销协会与表演协会携手走进北苑小学,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为该校学生带去了知识,带去了清凉,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大联欢活动中,两个协会的成员各尽其能,为小学生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舞蹈、小品、歌曲等,现场笑声不断掌声如热浪般此起彼伏,所有的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大家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五颜六色的气球,希望他们的童年生活就像这些气球一样,五彩斑斓,充满欢声笑语。小朋友们表演的也很出色,那长长的九节鞭在小朋友的手中挥洒自如,动作如行云流水;舞蹈是异常优美,展现了小朋友的多才多艺。

此次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时,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也锻炼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