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舞动精灵 炫出奇迹

2011年06月02日 11:29  点击:[]

2011年5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的“联通新势力QQ杯”健美操大赛决赛在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系选手凭借动感的高难度动作及高质量的完成度,在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午三点,参赛队伍准时入场,在大赛开始之前共同给大家带来一段优美的体操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三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代表队依次出场。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我系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矫健、轻盈的步伐步入赛场。队员们昂扬的精神面貌、自信的笑容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刚柔并济的舞姿让她们看起来像是一群祥和的彩色飞鸟。和着明快的节奏,他们变换着的舞台造型如花绽放,让数千观众禁不住欢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系荣获了第五届健美操大赛的三等奖,为经济系又增添一份荣誉。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健美操的文化内涵,极大地促进了校园文明的传播。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