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三周年,我们在一起

2011年06月02日 11:28  点击:[]

2011年5月12日,经济系10物本举行了“三周年,我们在一起”——烛光祈福晚会暨捐赠活动。

晚上7点半活动正式开始,10物本同学呈爱心形静坐在教室里,亮了手中的蜡烛,为汶川人民祈福。在PPT影像中,1095张幻灯片展现了四川灾区三年来的沧海桑田;之后,同学们用手语《感恩的心》来表示自己对灾区人们的挂念和关心。在活动最后,同学们拿出为孩子们准备好的物品,如乒乓球、洋娃娃、铅笔、画笔、文具盒、衣服、发卡、风铃、书籍等等,大家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

5月13日,10物本李小松同学将爱心物品打包好,送到菏泽慈善总会,希望10物本同学的爱能穿越千山万水,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光明和希望。

三年的时光,像一把无形的梳子,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状态和节奏,希望生者奋发,逝者安息,更愿未来的路没有风雨和大浪,如果还有灾难和困苦,请记住,要坚强。无论何时,我们在一起。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