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拼搏下的冠军

2011年06月02日 11:26  点击:[]

2011年5月17号,由校助学自管会主办的“励志杯”三人组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篮球场内举行。经济系篮球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下午四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我系队员迎来了对手体育系。上半程比赛中,体育系队员对我系发起猛攻,队员们沉着应战。双方队员全力拼抢,比分交替上升。凭借防守端的出色表现,经济系队员们再度掀起攻击波。下半程比赛中,由于经过第一节的适应,我方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到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基本被扳平。最后,通过队员们团结一致的配合,经济系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再次体现了经济系团队的力量。

本次篮球赛的举行,增强了经济系篮球队队员的信心和凝聚力,彰显了经济系的体育实力。希望经济系学子不断努力,更创辉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