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英语演讲比赛 显物本风采

2011年06月02日 11:21  点击:[]

5月24日,经济系10级物流管理本科班于B楼106举行英语演讲大赛,出席本次演讲大赛的评委有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建春,团总支书记尹鹏老师,10物本班主任王金玉老师及经济系全体辅导员老师。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分别是名人模仿秀、才艺展示、师生问答。比赛的评判标准为选手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表演的创新形式及选手的反应能力。

7点20比赛正式开始,在两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田广同学激情的歌舞表演,席海雪的个人脱口秀,引爆全场。最后,来自武汉的冯家庚,摘得了本次演讲大赛的冠军,他幽默的台风和精湛的魔术表演吸引了在场观众。

比赛最后,吕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比赛体现了10物流管理本科班同学的青春激情,也充分展示了经济系良好的学风、系风,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精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