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心理小品剧表演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1年06月02日 11:19  点击:[]

5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教育科学系承办的第五届心理小品剧表演大赛决赛在体育报告厅举行。经济系参赛作品《破茧》经过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本次决赛。

在比赛中,《我的大学》、《破茧》等参赛节目,深刻反映了大学生现代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演员同学或感人、或幽默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济系代表队第五个出场,演员同学们,感情投入,真情流露,让台下观众不禁为之叫好。最后,经济系参赛作品《破茧》以8.99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心理小品剧的形式呈现生活,反映了大学生的诸多心理问题,深刻触动了大家的心灵,提醒我们要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