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职场英豪 舍我其谁

2011年05月11日 12:03  点击:[]

5月10日下午,由菏泽学院校团委主办,经济系承办、菏泽联通协办的首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四川银开盈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孟玉峰主任、教育科学系团总支书记渠东玲老师、社会科学团总支书记马淑君老师、生物系杨恩昌老师等七位老师。经过初赛选拔,经济系、美术系、制药工程系等六个系进入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模拟招聘环节。应聘者首先投交简历,自我介绍;招聘方针对应聘的职位灵活出招,应聘方则对招聘方的问题毫不畏惧,勇敢的发表自己的见解,一针见血。第二环节是随机应变环节。应聘组、招聘组都根据大屏幕上PPT显示的问题进行随即回答,他们身临其境,把自己作为一个真正的招聘方、应聘者,对自己负责,对对方负责。他们流利的语言,独到的见解,满腔的热情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美术系、经济系获得团体一等奖;牛文静、许洁获得个人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