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情浓六月天,欢乐度端午

2011年04月18日 09:55  点击:[]

2013年6月9日,菏泽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在雅苑门口开展了以“情浓六月天,欢乐度端午”主题活动,与学子们提前庆祝端午节。

炎炎夏日,太阳当头,中午11点,市场营销协会的成员们早早在雅苑门口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不一会儿的功夫,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活动,用各式可爱的小便利贴写下自己对端午节的小小期望。有的同学写下对亲人的诚挚祝福,有的写下了表达了好友的祝福,有的则以“考试必过”的幽默话语道出了他的端午节愿望。展板上贴满了五彩缤纷的便利贴,道出了同学们的祝福与愿望,增添了几分节日气息。在“抽奖得粽子”游戏环节,获奖的同学提前品尝到了美味的粽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本次活动历时2个小时,在温馨祝福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端午节的节日氛围,增进了同学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亲情友情的认识,也给学子们带来一份欢乐与温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