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商学院2021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

2021年09月07日 10:50  点击:[]

为做好入馆教育,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馆内设施及其使用流程,96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北校区新生辅导员老师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图书馆入馆教育。

在图书馆鲍凌云老师的引导和耐心讲解下,同学们一层层参观了图书馆自习室、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等各个功能区,对我校图书馆的历史、藏书分布状况等有了初步了解。通过鲍老师的图书检索、刷卡借阅等操作演示,同学们掌握了关于图书检索、借阅规则、借阅流程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同时通过鲍凌云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在图书馆西侧的二楼收藏了许多商学院专业相关书籍,同学们表示以后会经常借阅相关图书以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好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

本次活动,使新生能够快速掌握图书馆使用指南,能更好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来丰富知识、拓宽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帮助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培养同学们的学习与探索意识。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