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东校区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学习 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9日 22:28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和国防精神,9月18日,商学院东校区利用军事理论课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学习教育活动,贺民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东校区全体新生认真听讲。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也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两个日期的重叠,仿佛是历史在警示世人,天下虽安,忘战必危!贺民老师强调:“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发扬东北抗联精神,在铭记历史中积聚前行的力量,决不让悲剧重演,决不让屈辱重现。关注国防、投身国防,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忧患意识,牢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勿忘国殇,吾辈自强。”

本次活动让新生更加深刻认识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学生的国防安全意识以及爱国精神,树立历史思维,汲取历史教训,获得历史智慧,始终居安思危。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