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担当青年责任,积蓄抗疫力量 | 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周日论坛

2021年09月28日 23:03  点击:[]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担当新时代青年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9月26日,商学院分别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和东校区教学楼举办以“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商学院辅导员贺民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论坛通过学生讲解、主题演讲、教师讲话、提问互动等形式开展。论坛伊始,各班级主持人通过观看PPT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了解疫情之际习近平主席领导开展了新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人道行动,为全球抗疫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论坛期间,贺民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的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致辞,对21级学生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为祖国感到自豪;二要模范遵守不添乱,搞好个人环境卫生;三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四要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学生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出发,与祖国一同,参与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全球抗疫积蓄力量。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子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全球意识、开放意识、担当意识和和平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清晰认识到肩上担负的使命。只有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人类才能早日战胜疫情,佑护好共同的地球家园。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